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高山白茶之鄉-柘榮-長壽之鄉

高山白茶之鄉 - 【柘榮】- 長壽之鄉


白茶素有「一年茶,三年藥,七年寶。」之說法。按茶類分「壽眉」、「白牡丹」及採自茶芽的「白毫銀針」,而樹齡達百多年以上的荒野白茶更為罕貴。


白茶主要產區在福鼎,南平政和等地,属寧德市的柘榮縣亦是其中一個白茶主要生產區。柘榮縣出產的是高山白茶,更顯珍貴。如今,柘榮縣 榮獲「高山白茶之鄉」之美譽,更有「中國長壽之鄉」之美譽。而來自這福地的白茶便是我們的選擇。

 

柘榮 位於福建東北內陸山區,海拔高度較高,屬亞熱帶海洋季風氣候,氣候溫和濕潤,降水量充沛。自然資源豐富,包括土地,森林,礦產等。境內土壤為紅黃壤為主,偏酸性,富含礦物質,有利於茶樹的生長,茶葉內含物質含量增加,從而大大提高了茶葉的質量 。


柘榮 的氣候和優越的高山地理環境,生長出具有獨特風味和口感清爽柔和的高山白茶,帶有花香,果香和竹香,讓人齒頰留香,一嚐愛上。

 



柘榮 榮獲不少殊榮

2021 - 「高山白茶之鄉」

2020 - 「中國縣域全生態百優榜」

2018-2020年 – 入選「福建省級文明縣城城市」

2018 - 「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市縣」

2015 - 「中國孝德文化之鄉」

2013 - 「中國長壽之鄉」

2009 - 「國家級生態示範區」

2008 - 「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」